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12

291112


去翻了以前的帖子,才发现我去年写了快将近100
今年就比较少,可能今年考统考,也可能我变得更加懒惰了
哈哈,实在不能承认啊..
现在的我可以睡到11点才醒来,真的是被身边的朋友给传染了

其实,我刚才在做数学功课
好多公式都快忘了一干二净了,那些什么tan,cos,sin...
还要去翻箱子把初三的笔记那些拿出来,真是一点都不能轻松
都快12月了,功课还没有做完,羞愧=////=

每天都在发白日梦,都没有什么去很远的地方
我真的是在种蘑菇啊...哈哈
不过,我很希望快点把功课做完,自己才会轻松点..
但也因为我慢吞吞的做,现在写出来的字不会太丑...哈哈
这叫因祸得福吗?

我真的有点受不了yc,每天在那里愁没东西做
一上电脑就是facebook,拿到手机也是facebook...
她真的好多东西看,而且很多人跟她聊天
那个yc每天都是face,face,face....飞,飞,飞...
blog又懒惰写
真的不懂该说她懒惰呢?还是勤劳啊?

对了,对了
我写这篇其实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宣布
我不写班旅了。
我的朋友ST要失望了
非常抱歉,我在键盘上打来打去,又删来删去,真的是很烦恼
干脆翻桌了!
我就是这种优柔寡断,最后彻底放弃的家伙。
哈哈

没想到,一打就是这么一大箩
LOL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